WhatsApp将在2016年底和 “ 旧机 ” 说拜拜!BlackBerry悲剧了,就连Android也不例外?!

0
WhatsApp BlackBerry Classic Screenshot

WhatsApp 是几乎所有智能手机用户不可或缺的一个通讯应用程序,但如今……WhatsApp 却在正式进入第七年后宣布,今年(2016)年底不只将中断对旧平台的支持, 就连对 BlackBerry 系统的支持也将被全面停止,最新的 BB 10 OS 也不列外!这……根本就是在封杀 BlackBerry 不是吗?!

Screenshot (22)

在 WhatsApp 的部落格上,官方团队表示他们 7年前(2009)正式推出市面时,市场上大多数的智能手机用户都是 Nokia 和 BlackBerry平台的;而7年后的现在,却是 iOS 和 Android 的天下了!WhatsApp 更表示,旧平台并没有提供扩展应用程序功能所需的兼容性,因此只好宣布结束对 BlackBerry 和旧平台的支持(哈?是BlackBerry自己不争气啦?),也就是说除了BlackBerry 以外,Nokia S40 和 Symbian 60、Android 2.1 和 2.2,以及 Windows 7.1 ,在今年年底开始就无法再使用 WhatsApp 了。

aaa

所以….如果你是 Blackberry 的用户或是忠实粉,那要不就不用WhatsApp,要不就等Blackberry 把 BB10 OS 转换成Android 系统吧!至于还在使用着Android 2.1系统的用户们,是不是也该考虑换一部新机了呢?=3=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将在2016年底和 “ 旧机 ” 说拜拜!BlackBerry悲剧了,就连Android也不例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