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手工泥就能解锁Touch ID!iPhone真的那么儿戏?

0
play doh

在 Touch ID 指纹扫描功能推出时,不少人尝试用各种方法来解锁。有人使用专业和难度高的方法去解锁,并成功骗过 Touch ID,亦有人成功,也亦有人失败。近日,网上流转了一段用玩具泥胶就能顺利解锁屏幕的影片。

相信大家都有玩过手工泥吧?如果现在小编告诉你,只要使用手工泥就能解开屏幕,你相信吗?来看看以下视频吧~

这段影片是由一位名叫@ArjunKharpal上传到Twitter。影片中另一位名叫Vkansee用手工泥就能轻松解锁iPhone上的Touch ID功能。感觉好不可思议的说!从影片可以看到,Vkansee拿起一粒印有指纹的Play-Doh泥胶,然后放在Home键上。他尝试两次后就成功解锁进入了主页!玩过Play-Doh的你,一定都知道,只要用手压挤在手工泥上,指纹就会印在上面了~

giphy (1)

不过,影片中只是一个步骤,在这个步骤前,其实需要先牙醫专用的定形泥来收集指纹,接下来才把手工泥放上牙医专用的定形泥来获取指纹,是不是看起来很儿戏叻?但是小编认真想一想,其实不然。毕竟很少人会拿着牙医专用定形泥到处走,等着解锁别人家的电话嘛~(那也太奇怪了=.= )

不过,如果在场各位有这种兴趣,不妨试一试,回来告诉小编你是否成功吧,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要用手工泥就能解锁Touch ID!iPhone真的那么儿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