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5正式发布!6GB RAM+128GB内存,且有玫瑰金!售价从RM2349起!

2
12776944 10208729377090290 14466671 o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vivo今天就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最强的旗舰新机 — vivo Xplay5!这款Xplay5备受各界人士关注,因为它是全球第一部搭载6GB RAM的怪兽级新机啊!

6bde85dbjw1f1hmag8rksj20hs0roae6 (1)_副本

vivo Xplay5规格参数:

6bde85dbjw1f1hn10f3ljj20hs0ron1v

规格方面来看,Xplay5和Xplay5旗舰级采用的也算是目前旗舰级手机的标配 ,两者间最大的差别就是4GB RAM以及6GB RAM,而且处理器也有分别。

 

外型设计

6bde85dbjw1f1hm67ppsnj20hs0ro78e

Xplay5采用了几乎98%的金属占比机身,侧边运用了光哑双C切边,而屏幕为5.43寸的双曲面屏!

6bde85dbjw1f1hm7hcy94j20hs0rodk2

为了配合双曲面Super AMOLED屏幕,Xplay5追加了绚丽视觉特效,让用户用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

6bde85dbjw1f1hm82lcx7j20hs0rowio

另外,Xplay5也采用了三重跌落保护技术,将立体缓冲结构以及坚实玻璃构造加入到内,确保用户可以更安心使用!

6bde85dbjw1f1hm8wn9lvj20hs0rowi8

至于颜色方面,Xplay5会有香槟金以及玫瑰金两种版本。

 

Snapdragon 820 + 6GB RAM + 128GB ROM

6bde85dbjw1f1hmag8rksj20hs0roae6

除了搭载了目前旗舰级主流的Snapdragon 820处理器,Xplay5同时也带来了全球首次出现的6GB RAM内存!为了让用户有更多储存空间,vivo也为Xplay5追加了高达128GB ROM!

 

双引擎闪充3600mAh电池

6bde85dbjw1f1hmcnooyjj20hs0rojvh

Xplay5配备了3600mAh大容量电池,让你轻松使用一整天。同时,采用了双芯片控制的双充电通道,带来两倍于普通手机的充电速度,更快、更稳定。

 

智慧引擎

6bde85dbjw1f1hmegw8csj20hs0ro78k

除了顶级的旗舰配置,在Xplay5上,vivo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了一套能快速反应、更加智能的控制系统 :智慧引擎。通过强大的智慧引擎,手机可以自我检测、自我感知和自我学习,从而制定最佳的CPU和内存等资源调度方案,使用户的操作体验持续畅快无比。

 

Wi-Fi+ 新技术

6bde85dbjw1f1hmkworlsj20hs0rogpm

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在Xplay5带来了全新WiFi+!简单来说就是,采用双频信号放大器,具有更强连接能力,而且还采用双天线双通道设计,上传下载的理论速度有效加倍!

 

全网通

6bde85dbjw1f1hmp43xrnj20hs0roaeo

Xplay5采用双载波聚合设计,把多个载波通路聚合在一起,使得4G网络下载理论速度提升一倍,高达300Mbps。

 

指纹辨识器

6bde85dbjw1f1hmrs3tdmj20hs0rojvj

Xplay5采用vivo独有并行加速指纹技术,熄屏下从手指放到指纹区域到解锁完成快至0.4秒。vivo还说,如果在亮屏状态下,此过程只需0.2秒!

 

16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

6bde85dbjw1f1hmsnlbnqj20hs0ro43a

Xplay5采用1600W IMX298后置摄像头, 配备F2.0大光圈,结合Arcsoft和vivo共同开发的夜景处理技术,在昏暗光线下,也能轻松拍出完美的照片

6bde85dbjw1f1hmt4nppkj20ga0jzjwt

Xplay5的拍摄样张。

6bde85dbjw1f1hmu6a65zj20hs0roaf4

Xplay5超级抓拍还采用了复眼追踪技术,无论是手在抖动,还是被拍摄物体在运动,都能捕捉到清晰的画面。

 

Hi-Fi 3.0

6bde85dbjw1f1hmvgr8xpj20hs0roq7o

Xplay5使用了一套研发超过两年的方案:Hi-Fi3.0架构。采用双ES9028,三OPA1612,左右声道独立解码放大的方案,配合双时钟晶振和二级供电,形成梦想中的手机Hi-Fi3.0架构。

在性能指标上,Xplay5比X5 Max有着成倍提升,信噪比较X6 Plus提升3dB达到124dB,失真改善6dB,分离度提升5dB。

 

最后,售价……

12767255_10208724294203221_797321812_n

Xplay5旗舰级的售价为4288元(约RM2718),而Xplay5则卖3698元(约RM2349)。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无边界vivo Xplay5正式发布!全球首款6GB RAM怪兽,而且还有双弧形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Sherayn Chan
Sherayn Chan
7 年 以前

请问马来西亚什么时候开卖

winner
winner
8 年 以前

真他妈便宜啊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