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再爆官方截图:通知栏变了样!

0
android 7.0 split screen

说久不久,说快不快,5月18日,Google I/O 大会将召开。你们期待已久的新一代 Android 操作系统就会在这一天与我们见面。

 

今天,国外开发者又首次展示了 Android 7.0(也名 Android N)的通知栏(状态栏)的截图。咦?和 Android 6.0 棉花糖相比,变化的确不小。

大家一起来看看:

s_aee850c7068f4328b85c284c85dde75a

可以看到,一级下拉顶部的用户头像取消,时间合并为一行,同时新增快捷图标,如图所示是 Wi-Fi、信号、电池等

 

通知幅条也整合了更多可用信息,“ 清除按钮 ” 的方向也小小反转了一下。

s_16b97e7f47774cf5a6462529a9e0e468

二级菜单整体更为密集紧凑,新增编辑按钮和多页面排布,看来 Google 做出本次调整的目的就是为了 “ 效率 ” 这二字!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知道的 Android 7.0 特性还有取消应用抽屉支持应用多窗口、平板优化、原生手写笔、设置项两种菜单并存等。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开发者提醒,这只是早期版本,分分钟两个月后又会变了样

 

android-n-nutella

Android N 这样的改变,你们喜翻吗?

 

更多Zing彩:

Android 7.0再爆官方截图:通知栏变了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