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Unlimited Internet Roaming一天只需RM10,就能在国外无限使用WhatsApp、WeChat!

0
IMG 20160301 1143151

早前Maxis推出了RM38/天的超值Maxis World配套(链接),但没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原来是真的!DiGi今天出了推出了全新Postpaid配套之外(链接),也一并为大家推介了全新的DiGi Unlimited Internet Roaming漫游网络屏配套,低至RM10就可以在国外无限使用WhatsApp、WeChat等服务

 

515124123

DiGi的Unlimited Internet Roaming漫游网络屏配套分为两种,第一种主要为对预算有要求的用户而设,一天只需RM10;第二种则是为需求量更大的用户而设,一天则需RM36。

  • RM10/天 = 能够无限使用社交通讯服务(如WhatsApp、WeChat、LINE等)而已,不过仅限于文字简讯的收发,无法进行WhatsApp Call或收发媒体内容。只支援当地一些指定的电讯商。
  • RM36/天 = 能够无限使用网络服务(包括了浏览网站、登入Facebook、查看Email等),而且支援所有当地的电讯商。

 

不过要注意的是,官方并没有表明RM36/天配套的每天网络使用量,只是表示如果超出了Fair Usage Quota(公平使用配额),网速就会被限制于64Kbps(仅能够收发社交通讯简讯而已),不过继续使用也不会另加收费。

 

15124124124

目前支援的10个国家分别为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澳洲、文莱、中国、香港、台湾、日本以及南韩。

 

更多详情,可以点连接到官网查询: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Unlimited Internet Roaming一天只需RM10,就能在国外无限使用WhatsApp、WeCha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