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了!Galaxy S7/S7 Edge没有加入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

0
Galaxy S7 S7 edge 21

今年推出的 Galaxy S7 和 S7 Edge 在各方面都有很大提升,不过其中还是有些地方不够给力,比如说仍旧使用micro-USB 接口和不支持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快充技术。Qualcomm 第三代充电技术Quick Charge 3.0,一般能使手机充电约35分钟,电量可从0%快速增至80%。如果没有使用 Quick Charge 技术的手机,则可能需要花上至少1.5小时的时间。近日有消息称,在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里不会有这项技术!可要让三星的粉丝们彻底失望了……..到底是为什么呢?

 

早前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6和S6 Edge 内则配有这个 Qualcomm Quick Charge 快充技术。因此,大家都认为 Samsung 接下来即将推出的Galaxy S7/S7 Edge同样也会有这项功能,而且还是 Quick Charge 3.0 的快充技术。

1b4413ab5ae81709a1bd8ef10cbc1fa3

那这个 Quick Charge 3.0 是什么样的技术呢?Quick Charge 3.0以每 200mV 为增量,于3.6V 至 20V 的电压范围内,提供不同电压的弹性选择,将电能损耗最小化、提升充电效率并改善热表现。

a95e86c3c2f86478e9c07518fde736c9

以上图像可见,如果使用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技术,在短短的半小时内就可以充电至高达71%的电量了。相比 Quick Charge 2.0,Quick Charge 3.0 可更强了!但很可惜的是,官方宣布表示说,Samsung Galaxy S7/S7 Edge这两款手机将不会备有 Quick Charge 3.0 技术。

Sammmobile的报道,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之所以不会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原因是 Samsung 自家处理器 Exynos8890 的版本该处理器只支持 Quick Charge 2.0 快充标准,为了避免两个处理器版本手机之间性能有差距,还出于配件通用性的考虑,因此 Samsung 只在 Snapdragon 820 版的S7上最高支持到 Quick Charge 2.0 的快充技术。

啊…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也没办法了呀….

 

虽然没有加入最新的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但大家不必伤心,根据 Samsung 官方资料显示,S7充满电只需要90分钟(3000mAh),而3600mAh的S7 edge也只需要100分钟。其实也算是蛮快了啦~ (小编还是可以接受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悲剧了!Galaxy S7/S7 Edge没有加入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