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beta 5发布!加入2大新功能更方便!

0
ios 9.3 copy

Apple 在一个星期前才刚推出 iOS 9.3 的第4个测试版,而今天(3月2日)又发放第5个测试版了!这次在 iOS 9.3 beta 5 除了少许的错误修正和系统优化,还有3个新功能是是比较值得关注的,分别有 Apple Pencil 的回归,夜间模式捷径(Night Shift)和可将 Apps 列入黑名单的功能。

 

新功能一:Apple Pencil 回归了

b5acd1e503d8d46b044c4ced7b44ca7b

在早前的iOS 9.3 beta 更新中,Apple 限制了Apple Pencil 选择文字、滚动、点击打开APP 等系统导航操作,但各位用户不用担心,这次更新中Apple 就已经恢复 Apple Pencil 的全导航功能啦!

 

新功能二:夜间模式 Shortcut

null

null

除了Apple Pencil 回归的好消息之外,iOS 9.3 beta 5的更新还有夜间模式捷径(Night Shift),更新后的夜间模式不会在开关时弹出烦人的 “ 现在开启 ” 或 “ 开启到明天 ” 选项,反而是让按键更简化,并且也只会在控制中心的顶部短暂的显示开关状态。

在之前测试版更新时表示它将会增加许多功能,包括的有改变屏幕色温模式、提升 iPad 教育项目体验、加入多账户登录功能等等。而在地图程序甚至增加了附近功能,可以定位附近的餐馆等,还有一 iPhone  配对多 Apple Watch 功能呢!

 

如今iOS 9.3 beta 5 的内测版和公测版都同步推出了,有兴趣的用户已经可以安装试用了!而 iOS 9.3 正式版本则会在下个月推出,想用新功能的用户不用久等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9.3 beta 5发布!加入2大新功能更方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