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不用Jailbreak也可以用越狱插件!超强大新APP“Extensify”来了!

0
iphone 6s review 20 meitu 1ff

不知道是不是时代变了,从前买 iPhone 的人都会拿去 jailbreak,现在却没多少人会这么做了。小编想,大概是因为 iOS 功能已经逐渐成熟,而且啊,jailbreak 过后的 iPhone 又不能升级 iOS,想想也是挺麻烦,也就算了。不过!如果小编告诉你,你不需要 jailbreak 就能够安装越狱插件,你信吗?你必须相信,因为是真的。

 

它 — “ Extensify ” 就是你的救世主。

Extensify 是一个由外国知名 Jailbreak 团队努力研发出来的新 APP。简单来说,它就像是 Cydia 一样的插件商店。

Extensify

不同的是,Extensify 不需要 Jailbreak 安装!只要你有 Safari 就可以装得到。里面的插件一样不需要越狱,可以直接安装使用。(好棒棒)

 

Extensify 里面的插件叫 “ Exo ”(绝对不是某韩团哦)。每个的下载页都有功能介绍,有免费的,也有付费的。

extensify-app

所以插件都是针对修改 App Store 第三方 Apps 的功能,而不是 iOS 系统本身。选择使用某个插件之后,就会下载一个带有额外功能的新版本 App。你可以保留原版那个 App 呢~

 

小编就拿一个叫 Cercube 3 的插件为例。它可以为 YouTube 加入额外功能,比如下载 video 然后离线观看。

image-2-2

很多热门 apps 都有专属强化插件,例如 Facebook、WhatsApp、Snapchat、Instagram 等。

 

还是不明白?看影片就清清楚楚啦!

很吸引对吧?Extensify 现正进行限量测试,有兴趣的赶快去官网登记,就有机会抢先加入测试使用了啦!去呗去呗~

官网:https://extensify.io/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不用Jailbreak也可以用越狱插件!超强大新APP“Extensify”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