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拍照完胜iPhone 6s!Apple何止输而已,简直就是吊打!

0
Screenshot 20160302 111142 副本

对于Android用户群来说,最近备受关注的旗舰新机,无疑应该就是来自韩国的Samsung Galaxy S7/S7 edge对吧?作为iPhone 6s的头号对手,Galaxy S7可以说是不二人选,两者间谁胜谁负虽然还未知晓,不过相信大家更想知道的……应该就是谁的拍照能力更强吧?

 

最近,著名YouTuber — SuperSaf就在平台上分享了一段Galaxy S7和iPhone 6s拍照性能对比的视频,片中分别测试了手机的4K录影功能、慢速录影、自拍、夜拍等等,非常值得一看!

 

240fps慢速录影

Screenshot_20160302-110911

Screenshot_20160302-110858

视频中也测试了两者的慢速录影功能。

 

户外自拍

Screenshot_20160302-110948

Galaxy S7更为广角,而且捕捉细节能力更强,就连颜色还原能力以及曝光控制,都远比iPhone 6s好!

Screenshot_20160302-111004

如果放大拍摄样张的话,大家可以看到iPhone 6s并没能捕捉到嘴唇上的细纹,而且对皮肤的处理也没有比Galaxy S7来得自然。

 

室内自拍

Screenshot_20160302-111017

在灯光不足的情况下进行自拍,胜者依然为Galaxy S7!相较之下,iPhone 6s的蜡质感较为严重,而且噪点也比较多一点点。可以注意的是,Galaxy S7样张中,是可以看到舌头的颜色哦~

 

户外微距拍摄

Screenshot_20160302-111039

两款手机的微距能力都很不错,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不过可以明显看到的是,Galaxy S7的拍摄样张更为明亮,而且整体偏暖。

 

户外拍摄

Screenshot_20160302-111054

户外拍摄能力一样旗鼓相当,不过Galaxy S7的颜色呈现得更为鲜艳。

 

室内微距拍摄Screenshot_20160302-111104

无论是颜色还原,或者是噪点控制,Galaxy S7都比iPhone 6s更好。

 

暗室微距拍摄

Screenshot_20160302-111116Screenshot_20160302-111129

这一轮,笔者同时用上了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但结果还是Galaxy S7更胜一筹!借助F1.7大光圈的帮助,Galaxy S7的拍摄样张更为明亮、更清晰。虽然iPhone 6s Plus比iPhone 6s有更好的表现,不过依然不及Galaxy S7。

 

户外夜间拍摄

Screenshot_20160302-111142 Screenshot_20160302-111153

还是不信F1.7大光圈的威力有多强?笔者随后也进行了一下夜间拍摄能力测试,结果显示依然为Galaxy S7表现得最好!三款手机比较下来,iPhone 6s顿时逊色了不少,而样张最明亮的当然就是Galaxy S7啦!

Wait!等等!…….怎么感觉好像iPhone 6s Plus的拍摄样张更好看呢?

Screenshot_20160302-111204

100%放大了拍摄样张后,大家就会发现……小编就不多说了~

 

闪光灯测试

Screenshot_20160302-111215

这一环,iPhone 6s总算扳回一城了!借助双色温闪光灯的帮助,iPhone 6s在闪光灯模式下的拍摄样张,拥有更吸引人的表现,轮颜色、细腻度以及光暗位处理,都比Galaxy S7好!

 

总结

从以上的拍摄样张比较来看,Galaxy S7的拍照能力确实比iPhone 6s更好,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之下,都有着很明显的亮眼之处,真的让小编惊喜了一下!不过无论如何,小编认为还是要等到Galaxy S7 edge在3月18日于本地发布后,我们亲自测试过才能真正下定断,所以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拍照完胜iPhone 6s!Apple何止输而已,简直就是吊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