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Paying with Google”就可付费?!Google将公开测试Hands Free付款方案!

0
larger 16 Google Hands Free Pay App Android1

科技越来越发达,为用户们节省了不少麻烦,而如今可以不再手忙脚乱的拿钱包出来付费了!日前,Google 宣布为 Hands Free 付费方案进行公测,并且让部分商店先进性测试。这项付费方式非常的方便,只要对店员说 :“ Paying with Google ” 就可以了,而且连手机也不需要拿出来呢!

 

news_hands_free_payments

Google 这项 Hands Free 付费方案其实在去年的 I/O 大会上就透露过了,而且使用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在手机上安装 Hands Free 的 App,然后上载自己的个人近照和把信用卡/预付卡跟Google账号绑定(Android Pay)即可。在付款的时候,只要对店员说要以Google付款,他们就会透过Bluetooth LE和 Wi-Fi等连接用户的手机,确认后就可以结账成功。但是这项付款方案目前仅支援 Android 4.2 或以上,以及 iPhone 4s 以上的机型而已。

 

google-hands-free-ps

如今,Google 已经和McDonald、Papa John’s 等商家洽谈合作了,但就算要真正执行这项付费方式,也要等到 Hands Free 系统的稳定性得到保证才可。而在安全性方面,有份参与这项新功能的商店,都得用 Hands Free 系统的相机拍下顾客的样貌,以便和顾客所上载的照片进行对比。对于这个问题,也许你会担心有否触犯了私隐或人权等问题,不过Google 说明这只会用作付款时认证使用,绝对不会外传的。

 

有了这项技术,不用带钱包出门的日子也指日可待了!但…..多了份方便却少了份隐私,这样真的好吗?而且,马来西亚何时才能用到咧?~

 

更多Zing彩:

本文:

说句“Paying with Google”就可付费?!Google将公开测试Hands Free付款方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