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获弹性OLED屏幕专利!防摔坏不再遥遥无期!

0
iphone curve 副本

自2010年开始,就有关于 Apple 将采用OLED弹性屏幕的流言不断传出,而每次 iPhone 出新产品的时候许多媒体都不断预测新一代 iPhone 是否会用上OLED屏幕,但很可惜的是大家每次只有失望收场。如今,iPhone 使用OLED屏幕不再只是梦想了,因为 Apple 已经正式获得弹性OLED屏幕专利了!

g flex 21

早前, LG G Flex 系列智能手机上就已经使用过类似的OLED屏幕了,就算按压屏幕都不会有所损伤。日前,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就给了 Apple 公司54项专利,而其中一项就是弹性屏幕设计(Flexible Electronic Devices)。

11111111

Apple 获得的弹性屏幕设计专利可使用于灵活外壳、内部零件、有弹性的OLED屏幕等。此外,这项专利还包括能改变装置来启动不同的模式,列如可当作游戏控制器或电源开关等等,另外这技术还能吸震,以便减少摔机造成的损坏,再粗心的人都不怕摔坏手机啦(这…还很难说)!最重要的是,Apple 有意把这项专利用在未来的iPhone、iPad、Apple Watch等产品上呢!

从之前开始就有传闻说OLED屏幕将在2018/2019年出现在iPhone上,但如今有外媒表示在2017年秋季上市的iPhone上,就会看到这项新技术。这些消息不知是真是假,但Apple如今都已经得到专利了,所以离推出采用OLED屏幕技术的iPhone应该也不久啦!就算不是iPhone 7,iPhone 8应该也会有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获弹性OLED屏幕专利!防摔坏不再遥遥无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