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小米10000mAh PowerBank中国开放预售!超薄、双向快充、USB Type-C接口,售约RM95!

0
Screenshot 27

小米最近发布了很多新产品,当然 Powerbank 也算是它的招牌,而就在今天小米 10000mAh 高配版 Powerbank 就在中国开放预购了!这次推出 Powerbank 售价为149元(大约RM95),有着厚度仅 12.58mm 超薄机身、支持了当下热门的 Type-C 接口,而且还有 18W 的双向快充呢!

Screenshot (37)

小米这款 Powerbank 最大的亮点必然就是支持 USB Type-C 充放电了!除了能给普通手机充电之外,还能通过附赠的 USB Type-C 转接口给小米5或者 newMacBook 充电,而且提供了两个 USB 接口,分别是 USB C 和 USB A,还有少不了的还有经典的4颗 LED 电量指示和查看电量的按键。

 

Screenshot (36)

当然,Powerbank 最重要的还是方便携带啊!因此这款 Powerbank 延续了轻薄的设计风格,机身厚度只有 12.58mm,以这个厚度跟之前的 10000mAh 经典款相比整整减少了42%!而跟小米5000mAh Powerbank 相比则只厚了2.68mm 呢!(小编表示:不用再带石头出门真的好感动Q_Q)

 

Screenshot (34)

而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终于加入了双向 18W 的快速充电技术,充满电的时间更可以大大的缩短了!而不用怕快速充电会让电池变坏,小米 Powerbank 一直以来都具备了智能识别,就算快速充电也能自动检测设备以保安全。

 

Screenshot (33)

自身充电方面,若用普通5V/2A充电器充满电需要6小时;但用18W快速充电器充满却只需要3.5小时,省时高达40%!

 

至于马来西亚的用户,如果有兴趣想购买的话,马来西亚官网是还没能购买的。若不想等的话,就得托中国的朋友帮忙不然就得到中国小米官网购买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升级版小米10000mAh PowerBank中国开放预售!超薄、双向快充、USB Type-C接口,售约RM9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