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出阴招!iOS 9.3开始替你的iPhone“自动升级”新版iOS!

0
ios 9 3 hero 970 80

所谓 “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不少人在升级 iPhone/iPad 后都经历过一些气死人的事情,比如手机变 lag、速度变慢、电量变差…… 所以现在的苹果用户,在遇到新 iOS 升级的时候,都会很自然的先等一等、看一看,探听一下别人升级后的反应,才决定要不要升级。

不过,苹果当然是想所有人能够第一时间升级啦,所以就使出了这一阴招:自动升级(Noooo~ )

 

听起来好像很恐怖,其实真的很恐怖。毕竟小编是那种觉得勉强没幸福,你再逼我我就跳下去的那种人。(喂)

25

好,言归正传。现时当有新 iOS 更新时,你的 iPhone 会自动弹出通知提醒你去 update。通知有两个选项:升级/延迟。但是!由 iOS 9.3 开始,苹果就加入了 “ 自动升级 ” 功能。当你按下 “ 延迟 ” 之后,你就会进入一个新画面 — 你必须输入你的锁屏密码。确认密码后,你的 iPhone 就会在当晚连接电源时自动升级新版 iOS!

 

14

不过,幸好苹果未至于那么阴险,强迫大家升级。因为在画面底部还是有一个小小小小的 “ 稍后提醒 ” 这个字眼。你绝对有权利按下这个小小按钮。不过就算按下这个,iOS 现在也会自动建立升级提醒,三不五时就会跳出来提醒你一下,务必让你不可能忘记升级。

 

呃,怎么有种阴魂不散的感觉……(冷风飘过)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出阴招!iOS 9.3开始替你的iPhone“自动升级”新版iO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