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iPhone “站起来”的USB数据线!电锯不断、狗咬不坏!

0
4235ffaefb320abdf44026ee6f672bf7

最近小编发现一款很特别的 iPhone USB(USB 到底能有啥特别的?),特别点在于它可以让你的 iPhone “ 站起来 ”!(蛤?!)

Screenshot (40)

这款名为 Bobine 的 USB 具体来说有0.6米长,而为什么会站起来?原因就是它的外身包裹着一层金属,据说连电锯也切不断(不用怕狗狗乱咬啦!),因此它可以被随意扭动并定型在某个用户要的姿势,然后让用户的 iPhone 就那样孤单的站在那~~~

 

6597980162284273957

而这款 USB 还能自立在驾驶的用户面前!对无时无刻需要导航的小编来说这绝对是一大卖点啊!比起车载手机支架这个更能自由摆放舒服的姿势呢!

 

1316430

做菜的需要看食谱也可以吧电话立在厨房,那就不用怕手有油脂或肮脏碰不了电话咯!

各位如果感兴趣可以到 Taobao 搜索 Bobine 哦!售价是198元(也就是大约RM125)呢!

 

2009530512858242

最后小编想说……大家有没有觉得有点像蛇……XDD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你的iPhone “站起来”的USB数据线!电锯不断、狗咬不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