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了湿度传感器!原来Galaxy S7/S7 Edge湿水后不能充电!

0

据之前的报道,Galaxy S7/S7 Edge 的最大特色卖点之一就是能支持 IP68 防水防尘性能。近日,有网友发现原来Galaxy S7/S7 Edge 的接口处内置了湿度传感器!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所支持的 IP 68 防尘防水设计,依 IP 指标来看,只要手机浸泡在 1.5m 深的水中不超过30分钟,手机就不会造成损坏。但对于这样一款防水手机,Samsung 却在用户手册中提醒到:如果在手机USB接口是湿的情况下进行充电的话,可能会对手机造成损坏,在充电前务必保持USB接口干燥。”  Galaxy S7/S7 Edge虽说是款防水型手机,但在手机USB接口是湿的情况下,为什么却不能充电呢?

2016030410503735

有国外用户表示,当他们充电时,如果 USB 接口处是湿的,手机会弹出一条消息提醒用户,并拒绝进行充电。发现原来 Galaxy S7/S7 Edge 内置了湿度传感器,并在充电时对 USB 接口处的湿度进行检测。

这是否代表着,如果 Galaxy S7/S7 Edge 湿水后,是不是得等到它完全风干才能充电?(如果刚好剩3%电量,那不就死翘翘?)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置了湿度传感器!原来Galaxy S7/S7 Edge湿水后不能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