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OPPO R9售价约RM1569,而R9 Plus则从RM1888起,另有128GB版?!

46

只要有跟进我们Zing Gadget的,应该都知道OPPO即将于3月17日发布最新的OPPO R9以及R9 Plus对吧?另外,网络上也泄露了R9的外型设计,大家想必都已经看过了对吧(还没看的点这里:链接)?不过现在有一个更劲爆的消息告诉大家,因为R9和R9 Plus的售价已经遭曝光了!

 

mmexport1457087230739_副本_副本_副本312

从以上曝光的海报来看,R9和R9 Plus的售价估计分别为2498元(约RM1569)以及2998元(约RM1888),最大的差别就在于电池容量以及屏幕尺寸,两者均会搭载4GB RAM以及64GB内存

不过,R9 Plus发布时似乎会分别推出标准版以及顶配版,后者相信会是搭载128GB内存的版本,售价相信会是3298元(约RM2049)。

 

128GB内存版的R9 Plus,估计是有可能的,毕竟vivo 最新的Xplay5都已经搭上了128GB内存!从目前所看到的规格上来看,这个售价其实还是挺吸引人的说!

 

mmexport1457087071222

另外,根据可靠消息表示,R9的主镜头将为1300万像素,而R9 Plus则会采用1600万像素镜头。不过,让小编比较吃惊的是,R9和R9 Plus将会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不过,小编猜这应该是像当初在vivo X5 Pro上看过的 多拍摄样张合成 技术,简单来说应该就是400万像素合成 4 次,所以最后成像为1600万像素。

 

到底以上消息是否真确呢?其实小编也不知道,毕竟一切还得等到3月17日发布会当天才能知晓啦!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Zing Gadget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劲爆!OPPO R9售价约RM1569,而R9 Plus则从RM1888起,另有128GB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46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