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独领风骚?传Snapdragon 830将用上支持1Gbps下载速度的X16 LTE基带

0
960 forget about the qualcomm inc snapdragon 820 its time to focus on the 830

虽说以Samsung Galaxy S7、LG G5及小米5为首的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的手机才开始上市,但没想到有关下一代产品即830的消息就已经开始流传开来了。据透露,预计明年登场的Snapdragon 830很可能配备支持1Gbps下载速度的X16 LTE基带!

P_K3-fxpvysv5019553

据业界分析师@潘九堂表示:“最新消息下一代高通10nm制程的Snapdragon处理器仍采用自研Kyro内核和内置X16 modem,代号8998。”此前,有关Snapdragon 830是重新用回Snapdragon 810的公版架构。不过,鉴于有Snapdragon 810这个前车之鉴,业界目前似乎更加相信高通会采用改进版的Kryo架构。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此前曾发布过一款最高支持1Gbps下载速率的X16 LTE基带(通讯模块)。据悉,Snapdragon 820及其下半年的升级版Snapdragon 823都采用X12 LTE的基带。看来基带方面的升级很可能是下一代Snapdragon 830的重点升级点之一呢。

 

P.s 小编表示,做的再强都好,只要不发热,什么话都好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续独领风骚?传Snapdragon 830将用上支持1Gbps下载速度的X16 LTE基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