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依旧设计大变,Android N设定界面载图曝光

0
android n system

自不久前通知栏和快速设置方面调整的载图曝光后,将在5月Google I/O大会上登场的Android N也开始逐渐浮上水面。现在,Android Police再次为广大极客放出了包含汉堡菜单的设置界面截图。

对比

从此次流出的Android N系统截图来看,我们可以看到Android N的设置的主界面多了个“请勿打扰”的选项,可以直接通过下拉的方式来进行模式的开关切换。此外,设置的主界面中各个设置选项间的分割线也被取消,只在设置类别之间才设置分割线。

35ce557f74c1469.jpg_600x600

值得一提的是,在设置主界面中的条目中可以直接看到当前的设定状态。例如内存条目会显示当前所用内存;电池条目会显示当前剩余电量等。这项改进可以说是Android N在设置界面改动最大的地方。

2da7602ba5e140a.jpg_600x600

除此之外,一直以来“黏”在一起的通知和声音在Android N上也被分隔成了两个独立的设置条目。另外根据此前报道,二级目录的汉堡菜单能够帮助你在设置的不同区域之间进行切换。鉴于距离5月的Google I/O大会尚有一段时日,相信Android N还会进行更多细节上的调整。不过根据以往经历,相信Google一定不会让广大Android用户失望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风格依旧设计大变,Android N设定界面载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