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iPhone变“iLock”事件更新:11Street发声明表示会换一部iPhone 6s给受害者!

0
12821512 10154020901099703 341012777545799517 n meitu 2

近日,一名网友Alans Ng将在11 Street购买iPhone 6s,结果却收到一个锁头的事情经过发布到面子书,迅速获得了网民们广传,多家网络媒体也跟进报道。而就在刚刚(3月6日),11 Street在其官方面子书上正式对此事件进行了回应。

Screen Shot 2016-03-06 at 3.53.35 PM

11 Street发表声明表示对此事件感到非常抱歉,并在24小时内联络上受害者Alans,最后Alans接受11 Street的处理方案,将于明天(3月7日)到11 Street办公室领取iPhone 6s。11 Street将严肃对待欺诈事件,基于该包裹是未拆封的,所以有可能是赃物,因此会报警调查。

以后大家遇到这类型的欺诈案件,记得勇敢发声,将事情的经过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借助群众力量与媒体影响力,有助于案件迅速获得解决与回应。

相关报道:某网友在11STREET网购IPHONE 6S,结果打开包裹一看放的竟是锁头!呃,伦家买的是IPHONE不是ILOCK!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iPhone变“iLock”事件更新:11Street发声明表示会换一部iPhone 6s给受害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