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如一!Samsung继续成为电视界全球NO.1品牌!

0
Photo2

根据 IHS Technology 所公布的 TV Sets Intelligence Service (电视组情报服务)显示,Samsung又再一次成为电视界第一名的品牌,成功创下了连续10年第一名品牌的记录!恭喜~恭喜~

Samsung Electronics表示,之所以可以在电视机市场上保持佳绩长达10年,主要因为旗下产品在设计研发、技术推送以及品质控制等方面,都是针对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持续进行创新与改进!也正因为这样,Samsung在电视界里荣获了不少奖项,而且至今依然稳坐第一名宝座啦!

Photo1

此外,Samsung也砍获了市场近30%的收入,这主要归功于Samsung SUHD TV,其中的量子点显示技术提供了绝佳的视觉享受。

 

更多Zing彩:

本文:

10年如一!Samsung继续成为电视界全球NO.1品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