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iPhone 6/6s储存空间突然不足,凶手竟然是你天天用的App!

0
iphone storage full NEW

手机内存对于多用量的用户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天拍10张照片,一年下来就有3千多张要储存,另外还没计算安装的App、影片还有音乐等等。最近,有用户发现自己的 iPhone 6s 突然出现储存不足问题,原来真正的凶手是…..

 

手机突然显示剩余空间不足,原来是因为 WhatsApp 搞的鬼!

WhatsApp-Is-Barely-Usable-on-iPhone-6-Plus-Gallery-463539-2 (1)

近日,有一些用户反馈称,他们的 iPhone 6/6s 突然出现剩余空间不足的问题。出现此问题的不止是 16GB 机型,因为就连 64GB 和128GB 的机型也是如此(如果128GB的用户也出现储存不足的话,应该存了不少影片吧 ~ 哪一类的你猜 xD)。

apertura-iphone-6-whatsapp

问题的源头已确定来自于 WhatsApp 应用,当用户安装它后便会在后台慢慢地耗尽 iPhone 6/6s 上的剩余容量,最后就会频频显示储存不足了。

 

12192737_10208772038396796_409739752_o

上图显示,WhatsApp已经紧急修复了软件的问题,并也更新至新版本(v2.12.15)。

目前也面临此问题的用户们可以放心, 解决方法很简单!用户们可以直接卸载WhatsApp,或升级最新版本(v2.12.15),问题就立刻解决咯!用户们,还是可以放心使用WhatsApp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万万没想到!iPhone 6/6s储存空间突然不足,凶手竟然是你天天用的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