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盒子3增强版!3月18日中国上市,售价约RM250!

0
d9490fe1ace33a2

小米近期不停发布新品,近日还上传了预热海报,让网友不禁认为是小米盒子4 即将出炉。而小米在今天(也就是3月7日),举行轻量级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小米盒子3增强版,将于3月18日上市,售价为399元(也就是RM250)!

ew

小米这次并没有发布小米盒子4而是发布小米盒子3增强版,在小米轻量级新品发布会的预热海报上写到 “ 快的不止有点狠 ”,到底有多惊为天人呢?

小米盒子3增强版在机身上使用了 PC+ABS 材质,重量为190g。

bgvr

而配置方面则采用了主频2.0GHz 的 MT8693 六核处理器

 

jut

另外储存容量翻倍至 2GB LPDDR3 双通道64bit 内存,和 8GB 高速闪存

 

my

小米盒子3增强版也支持了 H.265 10 bit 4K@60 帧解码

 

uuyhj

此外还支持 802.11ac 2×2 双收发

 

juky

另外还有独立天线低功耗蓝牙4.1

 

fcre

GPU 则为 Power VR GX6250 处理器。

 

muj

比起小米盒子3 CPU性能提升到80%,而3D性能则提升到240%内存提升到100%,的却是快的不止有点狠啊!

 

小米5盒子3增强版售价为399元(也就是RM250),但马来西亚几时能购买就还不知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发布盒子3增强版!3月18日中国上市,售价约RM2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