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Edge多方面完爆iPhone 6s Plus!镜头对焦、指纹解锁、性能表现都更强!

0
454545451

自 Samsung推出新旗舰后,Galaxy S7 Edge 的性能就引起了不少读者们的讨论和关注。近日,我们为大家报道过 Galaxy S7 Edge 和 iPhone 6s Plus 的 “ 水煮 ” 测试后, 现在YouTuber @Austin Evans 在 YouTube 就上传了两款机型的性能对比视频,那么到底谁更有优势呢?来看看吧~~

 

以下视频, @Austin Evans 通过 Geekbench 和 GFXbench 跑分测试程式,对两款手机进行 CPU 和图形等方面的比较。

从视频中我们看到,Galaxy S7 Edge 所搭载的是 Snapdragon 820 四核处理器和 4GB RAM,屏幕尺寸为5.5寸,分辨率高达 2560 x 1440,而iPhone 6s Plus则搭载的是 A9 CPU 双核处理器和 2GB RAM,屏幕为1080p。这些,相信大家都已非常了解了。

88698

Geekbench 测试中,我们看到S7 Edge单核处理分数iPhone 6s Plus来得低(相差一点点)不过在多核处理方面,Samsung更胜一筹意思就说,S7 edge在性能表现上,比iPhone 6s Plus更出色 ~

 

45454545

另外,在 GFXBench 的测试方面,iPhone 6s Plus 的帧率 S7 Edge 来得高分别是 38fps 和 29 fps但同样在1080P条件下再测,S7 Edge 平均维持在 47fps ,而 iPhone 6s Plus 则是平均维持在 40fps

 

78556755

123456789

最后,让人极为惊叹的是,@Austin Evans 在进行指纹识别相机对焦测试时,S7 Edge 在这两方面都快速地击败了 iPhone 6s Plus!虽然iPhone 6s Plus 在 iMovie 的帮助下,导出4K视频时扳比 S7 Edge 更快,不过试问有多少人有储存4K视频在手机观看的习惯呢?这要多少储存空间才够啊?!

从以上测试结果来看,这两款机型在各方面都有各自的优胜之处,大家怎么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 Edge多方面完爆iPhone 6s Plus!镜头对焦、指纹解锁、性能表现都更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