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 实机和四色渲染图再次流出!传4月19日于纽约推出!

0

有关 HTC 10(原称 HTC One M10)的保密工作就像破了洞的水坝,新机资讯一洩不可收拾。继连日来的渲染图、实机照、规格与 NCC 审查页面,Perusmart 网站再度流出 HTC 10 实机照片,质感看起来比先前的工程机好许多,后来这组照片也遭到隐藏。另外,爆料人 Upleaks 所取得的 HTC 10 四色渲染图也曝光,显示这款产品可能有金银白黑 4 种颜色款式。而从一连串曝光的渲染图中,屏幕所显示的时间与地点来猜测,此次的新机将可望于 4月19日在纽约登场。

123124343434243

▲Perusmart 网站再度流出 HTC 10 实机照片,这次连工程机编号、IMEI 与序号等条码都没有马赛克。而这张图片目前也已经被该网站下架。

3462656256256236

▲爆料人 Upleaks 所取得的 HTC 10 四色渲染图也曝光,显示这款产品可能有金银白黑 4 种颜色款式。

346546556546

▲從一連串曝光的渲染圖中,HTC 10 螢幕所顯示的時間與地點來猜測,此次的新機將可望於 4/19 在紐約登場。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第三方不得转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10 实机和四色渲染图再次流出!传4月19日于纽约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HTC 1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