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玫瑰金版3月11日正式开卖!规格不变,售价依然仅为RM1198!

0
1111111 副本

今年年初就已经在大马发布了的OPPO F1,受到了本地用户的热烈欢迎,主要因为其主打自拍,手感方面也很不错,而且最重要是售价不会太高(仅为RM1198)!今天,OPPO宣布了另外一项好消息,那就是3月11日将正式开卖玫瑰金Rose Gold版本的F1,售价和规格不变!

 

1111111

OPPO F1的规格参数

  • Android 5.1系统,ColorOS 2.1
  • 5寸 1280 x 720分辨率屏幕
  • 64位Qualcomm Snapdragon 616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16GB ROM
  • 1300万像素主镜头 / F2.2光圈 / PureImage拍摄技术
  • 800万像素副镜头 / F2.0光圈 / 极致美颜
  • 2500mAh电池容量
  • 蓝牙4.0
  • 143.5 x 71 x 7.25mm机身大小
  • 134g重量
  • 支援4G网络

建议售价:RM1198

OPPO F1上手体验报告:链接

 

OPPO F1自拍测试效果

光线充足

initpintu_副本1

光线不足

initpintu_副本2

800万像素镜头配上F2.0大光圈,即使光线暗淡也能够提高更大吸光量,拍出清晰自然的自拍照。F1虽说主打拍照,不过前置镜头配置比主镜头更大光圈,证明这是一款为自拍而生的手机!F1追加了极致美颜3.0功能,用户无需下载任何修图App,就已经有多种美颜滤镜模式任你选!灯光太暗还能开启内置的【屏幕补光】功能!

作为自拍为主的手机来看,OPPO F1算是不错的选择。

 

op-7634-1452770599

早前在大马发布时,OPPO仅引入了金色版本(小编其实很失望的说~),一直到今天宣布3月11日开卖更吸引美眉们的玫瑰金版本,已经入手F1的用户不知道有什么感想呢?还是…你根本就不期待玫瑰金?

 

1920px_pc_05-3925c5cfaef251117265204ec7809494d384a8a1_副本_副本

另外,永远离不开自拍手机的当然就是自拍神棒!其实OPPO去年推出R7及R7 Plus的时候,就一并介绍了OPPO自家的自拍神棒,分别有樱花粉以及晴空蓝两种颜色,售价为RM49!有兴趣的话,可以从各大OPPO专卖店或授权经销商购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1玫瑰金版3月11日正式开卖!规格不变,售价依然仅为RM11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