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拼颜值拼到底!女神杨幂和男神李易峰携手代言!

0
initpintu 副本1

OPPO 已经宣布了 OPPO R9 将于3月17日发布,最近常被称为高颜值手机的 R9 日前也公布了代言人为李易峰和杨幂!OPPO 不只在产品外观的设计上花心思,在找代言人上也不马虎啊!

056a510ec33e727

OPPO 官方3月4日在微博上传了 OPPO R9 的 TVC 预告片,并留言  “ 如果时间可以随心而变,你会选择哪个瞬间?@李易峰 @杨幂 全新R9广告预告片首发! ”,证实代言人为两位男神女神。

影片载图:

ChMkJ1bdFUGICDjwAA0uZiNhcF4AAMzkgIPmLIADS5-862

 

ba6621b161f21d1.png_600x600

ChMkJlbdFUOIZwvuAARw1ilUL4MAAMzkgJECvkABHDu717

ChMkJ1bdFUKId-yeAAU086W33L8AAMzkgIvxxwABTUL032

1317128 (1)

预告片里李易峰和杨幂手中都拿着玫瑰金色的 OPPO R9。

OPPO R9 会在3月17日发布,而会有两个版本,分别为OPPO R9(预计售价约RM1598)和 OPPO R9 Plus(预计售价约RM1898),具体详情请看:

劲爆!OPPO R9售价约RM1569,而R9 PLUS则从RM1888起,另有128GB版?!

 

OPPO R9 不只颜值高,选来的代言人颜值也超高的啊!小编淡定不了了,心里泛粉红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9拼颜值拼到底!女神杨幂和男神李易峰携手代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