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又有好康了!邀请40人可获RM400+Google Nexus 6P,截止于5月31日!

0
1424124124

Shopback 是一个可让用户得到现金返利的平台,用户只需登录Shopback网站并到其合作的多个网络购物平台如Lazada、Zalora、AirAsia等等进行网购,就能得到返利!(更多详情,请点链接)而现在Shopback又有更新优惠了,用户只需邀请40位朋友到这网站并进行购物交易,就能得到RM400的购物币!另外,还能得到一部Google Nexus 6P 呢!优惠从今天开始至5月31日!

 

2016030810461056

用户只需有透过发送特别链接,邀请40位朋友点入成为Shopback Malaysia会员并进行网购交易,你就能够获得RM400的购物币以及一部Google Nexus 6P手机!

如果没有40位朋友可邀请怎么办?别担心!每邀请一位朋友加入,你可以获得RM10,、每两位就有RM20,以此推类!

 

125412312

用户必须在这里把你账号的特定Shopback网址,透过 Facebook、Twitter 等等分享给朋友们。只要朋友透过点击此链接加入Shopback, 你和你的朋友将各自获得RM5返利。

当朋友进行首次交易,还可另外获得RM5呢!此外,如果这位朋友购物高达RM25的话,你将另外再获取RM5!简单来说,你和你的朋友将一共获得RM20(RM10+RM10)的返利!

 

值得注意的是,Shopback官方并没有表示 “ 直到存货送完为止 ” ,意思也就是说只要在截止日期前,邀请到40位朋友加入的用户,都有机会赢取一部Nexus 6P!另外,配合3月8日妇女节,Shopback今天一并带来了特别优惠,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入了解:链接

Shopback Malaysia:链接

如何使用Shopback: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Back又有好康了!邀请40人可获RM400+Google Nexus 6P,截止于5月3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hopbac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