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Edge第三波优惠:首2000位获赠Gear VR!3月18号开始全马7地区都有roadshow!

1
Screen Shot 2016 03 16 at 7.07.28 PM

为了最大强度推广Samsung最新S系列旗舰手机Galaxy S7 Edge,Samsung举办了多次优惠, 在开放第二轮的预购中,2000个预购额只在一小时内就售罄。如今,小编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Galaxy S7 Edge 第三波的优惠又来啦~~ 凡是首2000位在路演购买 Galaxy S7 Edge 的朋友可获赠Gear VR!并且将于全马 7 个地点举行Roadshow!

giphy

为了庆祝第二次预购在一小时内完成,Samsung在面子书上上传了上面这张图庆祝并感谢用户。

如果你一连错过了第一次和第二次的优惠,没关系也不必担心,因此接下来 Samsung 又有第三波优惠啦!

12823355_1091271220914664_899406764975175386_o

234434234

 

34343242

首2000位用户只要在Samsung举行Roadshow的地方购买 Galaxy S7 Edge RM 3099可获赠一部价值RM459的Gear VR!Samsung将会在以上7个地区举行roadshows,分别有吉隆坡、柔佛、槟城、砂拉越、沙巴、马六甲、以及彭亨,但是只有4个地区将会送出 Gear VR分别为:

  • 吉隆坡KLCC首1200位
  • 槟城Queensbay Mall首350位
  • 柔佛新山KSL City首350位
  • 沙捞越古晋VivaCity Megamall首100位

优惠期限: 2016年3月18日-2016年3月22日,早上10 am起至晚上10 pm

另外,用户们还能以旧的 Galaxy 系列去Trade in换购一部全新的 Galaxy S7 Edge 哦~( *但只限于一对一来换购而已。)

有兴趣的用户们可浏览以下网址,并可立即预购了。

【更多详细条规可浏览:链接 

12809756_1088244187884034_9020591645571169109_n

想购入一部的朋友,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现场购买咯!有此优惠你又怎么能错过呢?XD

 

最后,小编想说,Samsung除了在华为Mate 8(3月8)发布前举办第一次预购活动,在Mate 8发布当日又举办第二波预购活动,现在再来第三波送Gear VR,真是有够狠啊!不过,也正因为两个厂商之间的竞争,给予三星迷或潜在消费者带来了史无前例多的优惠,这绝对是个大好消息啦!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 Edge第三波优惠:首2000位获赠Gear VR!3月18号开始全马7地区都有roadshow!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