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系统被爆3月底发布!Lumia 950/950 XL将率先获得升级!

0
windows 10 mobile phone 0001

Microsoft 原本宣布在2月会发布 Windows 10 Mobile 系统,却又一再延迟,让不少用户感到失望。但日前,爆料王 @evleaks(Evan Blass)向外媒 VentureBeat 透露一封写给平台合作商的微软邮件,透露Microsoft计划在本月月底(也就是3月底)之前为旧Windows设备发布最新Windows 10 Mobile 系统!

Screenshot (49)

在 @evleaks 外传的邮件上看,除了对旧设备做出系统更新外,微软还会为 Lumia 950/950 XL 推送月度固件更新。另外邮件上还表示,为了能够顺利在设备上进行安装,用户得先启动 Windows 10 Mobile 更新才能成功升级。

目前在用着 Lumia 手机的用户不久后就能体验到 Windows 10 Mobile 系统升级啦!至于消息的准确度,就需要耐心等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10 Mobile系统被爆3月底发布!Lumia 950/950 XL将率先获得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