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再次放出Android 7.0截图!这次多了Multi-window和几项新功能!

0
Google Android 11

早前谷歌已宣布,2016年的 Google I/O 大会将在 5 月 18 日至 5 月 20 日期间进行。如今距离 5 月 18 日还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今日 Google 就已迫不及待的放出了 Android 7.0 新功能的截图!

继上次曝光了 Android 7.0 的通知栏的截图后,就在今日(3月10日),Google 突然放出了多张 Android 7.0 系统预览版(Developer Preview)的新功能解图。对此,Google 进行了一些调整和加了新功能,例如分屏多任务、新设计通知控制栏等。

以下是 Android 7.0 系统新功能截图:

1. 分屏多任务(Multi-window)

s_8b697927975e4c97a079cfc5327ecec6

s_77e678df9f6e4e85868ecba30d0b1065

 

Google 优化了这项功能,用户们可以自行调整分屏多任务在手机屏幕上的显示比例。Google在此也加入了全新的“画中画”模式,把屏幕窗口分开两边放,这样就可让用户同时浏览其他应用界面。

 

2. 通知控制栏

s_aeb0c8e4a5da4453a8165f465a8fc2c7 (2)

s_9f6e782776b14e33bf85b9401c8e2c81

通知栏方面则跟之前爆料的有少许改变了,例如 Google 这次增加了快速回复信息的编辑按键,也称为Direct Reply Notifications。这样用户们就可以快速又方便的划下通知栏,并可直接回复彭友们的信息啦~~~

另外,Google 还细心的更新了Doze 模式,即使在用户们不使用手机时,手机也可延缓App后台的CPU、内存使用率,以及网络活动对电量的消耗,以便节省手机的电量。(感觉不错的说~~~)

 

s_c7613a34b7d24939a791af4b3edf7d31

Google 也加入了“Data Saver” 这新功能,主要是用来保护手机里的数据。还有可查询使用 App 的流量情况。

 

最后,这个 Android 7.0 预览版新功能将支持 Nexus 6P、Nexus 5X、Nexus 6、Pixel C、Nexus 9、Nexus Player 以及 General Mobile 4G 等设备。(咦?难道这 Android 7.0 预览版新功能不会支持以外的设备吗?)Google 对此未有详细的说明。此外,Google 还会在未来启动一个名为 “Android Beta Program” 新测试计划。

毕竟距离 Google I/O 大会还有一段时间,Google 是否还会在 Andriod 7.o 方面上有所改变,这也说不定叻。若有更新,再向大家报导噢~~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再次放出Android 7.0截图!这次多了Multi-window和几项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