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要来了!Huawei已跟中国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1
30d000e98c70f5c9bc1 副本

最近各种移动支付迅速发展,之前也有消息表示小米也将推出 “ 米Pay ”,但至今却没有消息了。日前已经跟中国银行签署合作协议的 Huawei,很有可能将抢先在 “ 小米Pay ” 出现前先发布 Huawei Pay!

7623381_419dbd80gw1f1pmgqhuumj21a90v3agc_thumb

Huawei 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和中国银行中行网络金融部经理郭为民在3月8日一起亮相,为 Huawei 支付服务举办合作协议签署活动,并命名为 “ Huawei Pay ”。

在这次的签约仪式上,Huawei 并没有透露关于 Huawei Pay 的具体技术细节和支持的产品类型等等的消息,但目前 Huawei 只跟中国银行合作,若要真的推出,也必须跟其他银行合作才可行啊。

 

不过跟之前的 Apple Pay 和 Samsung Pay 一样,就算 Huawei Pay 真的推出了,马来西亚的用户还是得继续等等等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ay要来了!Huawei已跟中国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