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亮屏照曝光!超窄边框 + 0.2秒快速解锁!

2
s 41f2ccd74810468c9c9375a6ca40a7243

OPPO 已正式宣布了 OPPO R9 将于3月17日发布。早前除了公布了代言人为李易峰和杨幂,最近也有消息指说多名艺人竟然已开始使用OPPO R9了!看得都让人心动啊~ 近日,OPPO官方送福利,并亮出了OPPO R9正面亮屏照!

1318334

OPPO 趁发布会前又发了一张OPPO R9的宣传海报,并表示 “0.2秒,一瞬解锁”。OPPO 想表达的意识是,这款 OPPO R9 拥有快速的指纹识别解锁能力。

从海报上来看,指纹识别解锁就位于机身的正面、还显示了超窄边框,而黑边也几乎是一条线的视感,整体设计大致上都已确认了。

而这张海报足以让我们窥见 OPPO R9 的外型设计细节,也代表了OPPO R9颜值巅峰,总算没让大家失望的说~~

 

至于R9的售价,据早前曝光的消息,OPPO R9售价为2498元(约RM1598)OPPO R9 Plus售价则 2998元(约RM1898)

 

至今,距离 OPPO R9 发布会(3月17日)还有仅仅 7 天!大家可别心急~~ 一切自有揭晓!!请耐心等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9亮屏照曝光!超窄边框 + 0.2秒快速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OppoOPPO R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