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轮到Android升级Waze4.0了!除了新样貌,用电量方面也改善了!

0
12080715 10153696811183248 1709408065 n

其实在早前 Waze 就已经可以升级至 Waze 4.0了,但只开放给 iOS 用户而已(Android 用户们默默表示:不公平!不公平!)。不过就在今天,Waze 4.0 终于开放给Android 用户了,而且升级后的 Waze 不只是在设计上有所改变,在用电量方面还改善了许多,不会再因为使用 Waze 而非常费电了!

Screenshot (81)

升级后了的 Waze 在界面设计上更生动精美了,小编认为比之前死板板的设计好多了,也变得可爱多了呢XD!

Screenshot (82)

此外,输入目的地进行导航的步骤变得更为简易,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只要拉开左边的边框就能马上寻找曾输入过的地址,或者直接输入自己想去的地点。

Screenshot (83)

选择好了地点后,下方就会出现路程时间、距离和使用哪一条公路等资料。另外还有整个路程的情况,例如:哪段路有车祸、警察或塞车等等的。

Screenshot (96)

新版本的 Waze 还能让用户更简单的通报路上的情况,上图左边是原本的版本,而右边是新版本,从对比中就能看到警告图标也变得更可爱了,让驾驶的用户更简单进行通报。

Screenshot (95)

此外,发送地址给朋友也变得超简单的!只需要一键就能发送,在驾着车的用户就不用怕分心了!

当然,除了以上的新样貌外,Waze 4.0 的使用耗电量也得到了优化,让你使用Waze导航变得更省电。再也不怕在路上导航到一半手机没电了…..科科

用户们如果手机是设定成自动升级的话,现在就可以看到你的Waze 已经变得美美哒!还没升级的用户现在快到 Google Play Store 升级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轮到Android升级Waze4.0了!除了新样貌,用电量方面也改善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