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Social功能加入Gear VR!准备邀请朋友用Gear VR玩Facebook游戏吧!

0
socialnetworking

Facebook 旗下的 Oculus 早前推出了Oculus Social Alpha,能让用户在VR世界内邀请朋友玩同一个游戏。而 Samsung 推出的 Gear VR 一直缺失了社交功能,但如今……解决方案来了咯!Gear VR 将引入Oculus Social 功能,正式开拓VR版社交功能!

gearsocial6

Gear VR 上的 Oculus Social 功能当然少不了大家最关注的 Facebook 咯!用户除了可以使用 Gear VR 观看 Facebook 内 360 度视频,还可以即时点赞或者进行分享呢!

 

gearsocial2 gearsocial3

最有趣的是,用户可以搜寻新的VR游戏,并邀请朋友一起玩呢!还可以跟朋友在同一个房间里看同一个视频和画面呢,让 VR 不再是孤单一人的消遣了!

 

从明天开始,Gear VR 的用户们就可以通过 Oculus Social 添加自己的账号了哦!但如果想用 Facebook 登陆的话就要再等咯,不过各位可以先买 Gear VR,准备迎接这项功能的到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culus Social功能加入Gear VR!准备邀请朋友用Gear VR玩Facebook游戏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