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要来了,感觉自己手上的iPhone变慢了?教你一个小技巧让你iPhone瞬间飞快起来!

0
iphone 6s display 1200x737

昨天,苹果发出了媒体邀请函证实3月2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没意外的话将会有一款新iPhone来了。在这之前,如果你已经开始感觉到自己的iPhone开始变慢了,想要换手机了,不妨先试试以下这个小技巧,能让你的iPhone瞬间快起来!

以下是中国科技媒体爱范儿所提供的教学:

第一步

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减弱动态效果-打开,这时你会发现 app 动态效果已经减弱了许多,但还是有一点过度效果。要是把这一点效果去掉岂不是更爽?接着看。

第二步

设置-通用-辅助功能-AssistiveTouch(辅助球)-打开,辅助球出现了。把辅助球拉到屏幕最最右下角处,按 home 键退回主界面。

第三步(重要)

  • 手指在屏幕下滑唤出 spotlight 搜索条,这时辅助球会从右下角跳到键盘上方;
  • 在球跳上去的一瞬间点屏幕取消 spotlight,这时球又会回到右下角;
  • 重复这一操作,直到你发现球上下移动的速度明显加快,这意味着加速操作已经成功,所有应用都能实现无动效秒开。注意,这一步有一定操作难度,有时需要重复进行 30 来次才会成功。

第四步

不习惯用辅助球的可以按照第二步操作,把 AssistiveTouch 再次关闭,秒开的效果不受影响。

ezgif.com-video-to-gif

假如你嫌秒开的效果太像 Windows……

重启吧,这种“开挂”方式无法通过设置逆转。

 

你学会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hone要来了,感觉自己手上的iPhone变慢了?教你一个小技巧让你iPhone瞬间飞快起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