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最纠结的一个问题:iOS后台应该不应该关啊?听Apple副总裁的话准没错!

0
o CRAIG FEDERIGHI facebook

作为一名iOS用户,无论你手上用着的是iPod Touch,iPhone或iPad都好,都会面对一个最纠结的问题,那就是究竟iOS后台应用该不该关。很多人为了让iPhone省电,或不卡顿,下意识就是去清理后台,那这个行为是否真的有效呢?有个哥们终于忍不住,给Apple CEO Tim Cook发了邮件!

screen-shot-2016-03-10-at-13-34-00

“你经常清理 iOS 后台吗?这是否能提高续航?我想终结这个争议。PS:在与 FBI 的交锋中我站苹果这边。”

Tim Cook没有回答,但苹果软件工程部门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代劳了:

screen-shot-2016-03-10-at-13-33-49

“我知道你问的是Tim,但我至少可以提供我的观点: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 no。”

 

最后,结论就是iOS 的“伪后台”几乎不会占用手机资源,所以不需要为了省电或避免卡顿而去清理后台,除非你手痒…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用户最纠结的一个问题:iOS后台应该不应该关啊?听Apple副总裁的话准没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