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镜头1600万像素!OPPO R9真机谍照终曝光

1
r99

Zing Gadget此前曾报道,OPPO将于本月17日下午3点在北京发布最新主力机型R9和R9 Plus。虽然OPPO R9及R9 Plus的外形已经被OPPO官方剧透得差不多了。在宣传中R9系列最大的看点就是极窄边框和“无黑边”。在距离发布没几天的今天,微博网友@数码君放出了OPPO R9的真机谍照,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黑边到底有多窄吧。

s_de5fa9f31b6947b2bd71bccfe50edcc9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OPPO R9毫无悬念的和之前工信部证件照以及官方渲染图一致,正面采用2.5D玻璃面板而背面则依然为三段式金属设计。从这张亮屏的真机谍照来看,该机的边框非常的窄,而且屏幕边缘的黑边也确实和宣传中的一样非常的窄(华为,乐视表示……)。

s_d842a00bcb854e1a84265d4b79cfe163

除此之外,无所不能的网友还曝光了R9和R9 Plus的参数图。据悉,首先R9和R9 PLUS配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配色。厚度方面,R9 Plus为7.4mm,R9更是只有6.6mm。价格方面,OPPO R9售价为2498元(约RM1598),而OPPO R9 Plus则为 2998元(约RM1898)。让人不解的是,R9 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竟然比主摄像头的1300万还要高,看来OPPO依然贯彻着自拍要强的精神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镜头1600万像素!OPPO R9真机谍照终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