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Chrome,Microsoft Edge插件扩展功能即将到来

1
ovco3sjldc8drljgsfjs

作为甩掉IE黑历史的新浏览器,Microsoft曾承诺将为Edge浏览器带来插件扩展功能。作为Build 2016的重头戏,Microsoft已确定在3月底开始进行Edge扩展功能的公测,供Insider内测用户体验。目前有网友发现,一款Edge浏览器的扩展插件悄悄的登陆了应用商店。

20160313_091039_113

据WindowsBlogItalia报道,该款Edge扩展插件是一款由Voloron.js开发的页面分析器。从描述来看该扩展插件的作用是帮助Web开发人员改进页面的可访问性等功能。

20160313_091050_635

经WindowsBlogItalia测试后表示,该扩展插件的安装过程和普通应用相同,并且安装后同样会在开始菜单显示相应条目,可以直接在开始菜单启动。安装后会在Edge浏览器的菜单栏中显示图标。由于尚未开启,因此该插件目前还无法激活。

20160313_091120_276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扩展插件还支持ARM处理器,这意味着Win10 Mobile版的Edge浏览器也很有可能在此次RedStone更新中获得与PC同样的扩展功能。据悉,在下个Win10 RS1预览版中,Edge的扩展插件将正式开放给Insider用户。不过,面对浏览器巨头Chrome,Micorosft Edge这次扩展插件能否吸取更多的用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叫板Chrome,Microsoft Edge插件扩展功能即将到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