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加拿大售价曝光,约RM2,465比S7便宜些

1
lg g5 review size 1200 80

作为今年MWC上的明星产品之一,LG G5虽然没有同乡对手SAMSUNG Galaxy S7那般火爆,但其独具创意的可拆卸模块化设计也吸引了一大票消费者以及极客们的关注。现在,LG官方已经公布了这款这款手机在加拿大的上市价格。

 

据加拿大运营商Rogers、Fido表示,LG G5的裸机价格将为799.99加币(约RM2,465),如果是两年合约机的话则只需299.99加币(约RM922)。此次加拿大的售价与之前泄露的香港的5598(约RM2,940)港币相比倒是便宜了些许呢,但考虑到香港版附赠了CAM Plus相机模块,所以价格方面基本上还是差不多啦。

lg-g5-first-look-aa-20-792x446

身为LG的年度旗舰,LG G5在配置方面一点都不含糊,采用了5.3寸2K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标配4GB LPDDR4 RAM+32GB UFS 2.0存储,并搭载了16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135°广角的双摄像头。不知LG G5来马的售价会不会和加拿大差不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G5加拿大售价曝光,约RM2,465比S7便宜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GLG G5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