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有新品了,难道是一双内置了智能芯片+ 可使用小米运动App的鞋?

0
575475475475

就快变“百货公司”的小米又新品要推出!今日,小米智能家庭微博上宣布即将带来一款全新的众筹新品,从放出的海报来看,这新产品应该就是一双鞋!

 

s_c94b5e64e5c149da936c444070cd7f0b

2352454545245

今天,小米智能家庭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海报,并表示:“儿时偷偷踏上妈妈的高跟鞋,却走不出优雅的步伐?” 

s_29d5c023f21d4f76bdf828e6c50aee5e

小米这样的说法,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往海报上来看,有网友就猜测说这新品将会是双儿童智能轮滑鞋!

小米其实已不是第一次“卖”鞋了。早在去年,小米联合李宁推出了两款名为烈骏和赤兔的智能跑鞋,价钱分别是399元(约RM252)和199元(约RM126)。

究竟这个新品会否与先前的这两款鞋同样内置华米智能芯片和可配合小米的运动App使用呢,3月17日自有分晓,大家尽请期待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又有新品了,难道是一双内置了智能芯片+ 可使用小米运动App的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