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水货抵马,3GB RAM+32GB内存卖RM1799!

2
8345c393jw1f1ag7wlftfj21hc0u0ajh1 1

小米5甫一发布就相当受欢迎,开卖不到几分钟就卖光了400万台,但马来西亚用户……就只有这里看、这里爽的份(悲剧啊~)。如今,本地用户也买得到了!小米5最近刚通过SIRIM认证,而且现在就已经可以在 DirectD 销售商的官方网站购买得到了,售价只需 RM1799!

4151513123

小米5在中国本身的供量本来就严重不足,一波又一波的线上预购都抢光,身为本地用户的小编原以为,还需要等很久~很久~很久…….才能购买到小米5,不过原来我错了!近日才带来勒小米4s的DirectD,如今又为用户们带来了小米5标准版,内存为 3GB RAM+32GB ROM,不过却只有白色可选!另外根据DirectD官方表示,小米5于本地的供应量非常有限,手快有手慢无,有兴趣的用户可别错过。

小米5规格参数:

  • MIUI 7 系统
  • 5.15寸1080P屏幕
  • Snapdragon 820处理器
  • 4GB LPDDR4 RAM / 128GB的UFS 2.0内存
  • 1600万像素主镜头,4轴光学防抖,F2.0光圈
  • 全功能NFC技术
  • 正面指纹辨识器
  • 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USB Type-C充电接口
  • 全网通3.0
  • 144.55 x 69.2 x 7.25mm机身大小
  • 129g / 139g 重量
  • 3000mAh电量

 

Screenshot (97)

小米5 于DirectD 网站上的售价为RM1799,比之前预计的售价贵了些,更遗憾的是只有白色的标准版(3GB+32GB)可选而已,想要买高配版、尊享版或其他颜色的用户,就还需要耐心等候咯!有兴趣想购买小米5的用户,趁还没卖完现在赶快到DirectD的网站下订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水货抵马,3GB RAM+32GB内存卖RM17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