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又被黑了?Galaxy S7新宣传片猛灌香槟后浸入鱼缸,更讽刺其他手机做不到!

1
45454545454

之前说到,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了IP68认证的防水功能。Galaxy S7 系列已经在全球开放预定,同时也开始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近日,Samsung 在官方 YouTube 上放出了 Galaxy S7 的最新宣传广告,广告中请来了美国著名说唱歌手 — 李尔·韦恩 Lil Wayne,以有趣的方式为 Samsung 宣传!

 

s7

Samsung 有幸请来了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 Lil Wayne 当客串主演,并以有趣的方式展现了它的防水特性。

 

s7 1

在宣传广告中,Lil Wayne 与友人开香槟庆祝,不过不是喝下肚、也不是倒进酒杯里,而是倒在了 Samsung Galaxy S7 上!以 Galaxy S7 防水的能力来说,一定没问题的啊~~ Lil Wayne 更向已看得目瞪口呆朋友表示说到  “ 伙计,看我可以把香槟倒在我的手机上,它还能正常工作。”  

 

s72

接着,他还把接到来电后的Galaxy S7,直接放入了鱼缸中与对方通话

3523525253

随后,Lil Wayne 的友人也有样学样,把香槟倒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结果就报废了(所以大家别乱尝试噢~!)。Lil Wayne更 “ 讽刺 ” 地向友人说:“ 你的手机是不行的 ~ ” ,明显在暗讽苹果iPhone没有防水功能!最后,Lil Wayne丢了另一支Galaxy S7 edge给友人,非常婉转地告诉大家,Galaxy S7以及Galaxy S7 edge均支援防水功能啊!

 

以下是Samsung Galaxy S7/S7 Edge的宣传视频:

 

早前 Galaxy S7 edge 可在水里进行操作的视频,这已让不少人吃惊。这次 Samsung 运用了著名歌手,更以有趣的方式来做宣传广告,同时也暗讽对手Apple,果真是 Samsung 的风格啊~ Samsung是否在暗示Galaxy S7/S7 edge的防水功能很厉害呢?Sony粉丝看到这里,有什么表示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又被黑了?Galaxy S7新宣传片猛灌香槟后浸入鱼缸,更讽刺其他手机做不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