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ONE Plan最低RM1599就能买到4GB版Huawei Mate 8!另有Zerolution配套,每月只需RM80!

0
41243154 副本

相信大家都对Maxis的Zerolution配套很熟悉了对吧?Maxis Zerolution正就是Maxis推出的分期付款式购机配套,可以免高额头期费用,以每月超低价格来拥有最新的智能手机!今天,Maxis也为Huawei最新旗舰 — Mate 8推出了Maxis Zerolution配套,而且价格超吸引人,只需RM80/月就可以!

 

12773443_10153654152158248_662062688_o-1

Huawei Mate 8规格参数:

  • Android 6.0,(EMUI 4.0系统)
  • 6寸的IPS-NEO LC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Corning Gorilla Glass 4防刮玻璃
  • 2.3GHz的HiSilicon Kirin 950处理器
  • Mali T880图形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 1600万像素主镜头,F2.0光圈,OIS智能光学防抖,双色温LED闪光灯
  • 800万像素副镜头,F2.4光圈
  • 157.1 x 80.6 x 7.9mm机身大小
  • 185g重量
  • 指纹识别功能
  • 4000mAh电池容量

建议售价: RM2399

 

41124

虽然只需RM 80/月,就能透过Maxis Zerolution购买Huawei Mate 8,不过Zerolution要求绑定MaxisONE Plan98、Plan128、Plan158、Plan188MaxisONE Share128、Share158以及Share188其中一个配套。

 

51123123

意思也就是说,除了每月RM80之外,也得一并缴付至少RM98的月费!另外,如果想要享有一年后免费换机的服务,还得另外多付RM 44/每月!简单来说,Zerolution购买Huawei Mate 8最低每月须付RM222

 

2321124124

除了Zerolution配套之外,Maxis同时也提供了直接买断服务。只需签购任何一个MaxisONE配套(除了MaxisONE Plan98),就能够以超便宜的RM1599购买4GB版Huawei Mate 8(原价为RM2399)了!

更多有关Maxis Zerolution配套买Huawei Mate 8详情:链接

更多有关MaxisONE Plan配套买Huawei Mate 8详情:链接

 

51512112312

有些用户可能会说 “ 小数怕长计 ” ,那么到底Zerolution配套买Huawei Mate 8到底值得不值得呢?假设你一年后就想要换新手机的话,每月最低RM222一年就要RM2664(感觉上比市价更贵了),不过却享有1GB流量/月,而且通话简讯至全台完全免费,其实还是挺划算的说~

另外,Zerolution配套最大的吸引点,就是你不需要一次性付RM2399就能够拥有Huawei Mate 8,单是这一点小编就已经绝对足够了!还有一个要注意的是,Maxis仅开卖4GB+64GB版,而且也只有香槟金以及摩卡金两个颜色可选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ONE Plan最低RM1599就能买到4GB版Huawei Mate 8!另有Zerolution配套,每月只需RM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