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2016】AMD发布Radeon Pro Duo显卡,单机双核+ 3 PCIe 8 PIN售价为大约RM6299!

0
radeon pro duo 2

讲了许久也等了许久,AMD Radeon Pro Duo显卡终于在GDC 2016上发布啦!

 

radeon-pro-duo

AMD从2015年6月的Computex上到了2016年3月的GDC过了9个月那么久,终于将它王牌Radeon Pro Duo显卡摆在大家面前啦!使用了HBM记忆体Fiji GPU单卡双核的Radeon Pro Duo命名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视乎在暗示AMD将会往不一样的路走下去。

 

radeon-pro-duo-3

Radeon Pro Duo并没有太大的明确数据,但可以知道的就是这张显卡拥有16TFLOPS的表现,GPU核心时脉为1000MHz,记忆体部分为2 x 4GB HBM,2 x 4096bit 记忆体汇流排宽频以及64 ROPs。

 

Radeon-Pro-duo-4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Radeon Pro Duo需要 3个 PCIe 8 PIN的设计,对你没看错,是3个 PCIe 8 PIN!!!估计这张显卡功耗大概525w左右!但都是估计而已,实际的功耗还需等官方公布,相信也离估计的数据不远。

 

radeon-pro-duo-5

Radeon Pro Duo和之前的Radeon R9 Fury一样,都采用了Cooler Master的水冷散热器。

 

这张“怪兽级”的显卡售价为1499美金(大约RM6299),出货时间为2016年第二季预计最快4月份将会见到这张Radeon Pro Duo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GDC 2016】AMD发布Radeon Pro Duo显卡,单机双核+ 3 PCIe 8 PIN售价为大约RM6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