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下战书挑战你!成功Hack到Chromebook,就给你RM412000!

0
homepage promo

各位 Hacker 注意咯!认为没什么是你 Hack 不到的是吗?那你就得接受 Google 发出的挑战,破解 Chromebook 啦!成功的话, Google 还会赏你 100000 美金(折约 RM412000)呢!

Screenshot (122)

其实,Google 早前就已经下过战书,让广大骇客尝试破解 Chromebook ,并会给成功破解者 50000 美金(折约RM206000)作为奖赏。然而经过一段时间仍没有人成功,Google 为了吸引更多挑战者,决定把赏金升到 100000美金(折约RM412000)!相信以这么高的赏金,就间接证明了 Chromebook 并不是那么容易可以被 Hack 的啦!

 

160105acercb313101

Google 在2010年就开始对自身产品的安全性进行升级,花了超过6百万美金(约RM24.7百万);而在2015年也花了2百万美金(约RM8百20万),可见Google 对产品的安全性可是非常重视的。

 

不管是对赏金有兴趣的或是对这挑战有兴趣的,都可以试试去破解哦!想了解更多详情和规则,可以到 Google 官方网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下战书挑战你!成功Hack到Chromebook,就给你RM412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