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不见手机“大龙凤”,实为Samsung为S7 Edge的宣传手法!请问这个宣传方式大家认可吗?

0
113855krnddjjp9ldnq5li meitu 2

Samsung为了Galaxy S7 Edge的发布与上市,可说是花招百出,除了成功营造出3000台Galaxy S7 Edge预购被一扫而空,最近还上演了一出“韩剧”,话说韩国火红男星李光洙手机在马来西亚不见了,后来通过GPS定位在KLCC水池找到了,并宣布会在明天3月17日来马取回手机答谢粉丝。对于这个犹如“戏剧般”的宣传方式,引起了网友们热议,不知道大家认可这样的“创意”宣传,还是觉得特反感呢?欢迎大家参与投票,发表您的看法。

事件全经过:

3月11日,Samsung Malaysia在官方Youtube上传了一则李光洙的视频,在视频里李光洙表示自己的Galaxy S7 Edge在马来西亚遗失了,希望马来西亚的粉丝们可以帮忙他找一找。

未命名_meitu_0

3月15日,在众多媒体跟进报道后,李光洙的手机“终于”被找到了!根据Samsung公司给予的消息指出,他们在3月14日通过GPS定位,发现手机在KLCC一带。隔天,就有一名男子在KLCC的喷水池中拾到一台Galaxy S7 Edge,但手机上锁了,无法打开!

3月15日,同一天,Samsung又上传了一支影片,李光洙在视频内说他的Galaxy S7 Edge在马来西亚找到了,为了拿回手机,会在3月17日来到马来西亚的KLCC与大家见面。

Screen Shot 2016-03-16 at 3.07.36 PM_meitu_3

 

毫无疑问,这整个事件就是Samsung 为了Galaxy S7 Edge所特制的宣传桥段,引来的反应褒贬不一,有不少网友/粉丝早早就猜到这就是宣传广告,但因为是李光洙,所以是啥广告都不介意。有的网友更直接表示手机在水池是为了宣传S7 Edge的防水功能。

Screen Shot 2016-03-16 at 3.00.13 PM_meitu_1

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说:“别傻啦,Malaysia不见手机能找得回咩?”,“超做作到我想anti kwang su了rf”,“为什么我会有被骗了的感觉勒”,“宣傳到這麼卑鄙嗎? 好像的泡菜”等等。

对于,这个宣传,大家的看法如何?是否真的太过“做作”,还是创意十足呢?

 

[yop_poll id=”19″]

 

ps:为了不左右大家的想法,小编将个人的看法写在这个文章的Facebook贴文的留言区内,有兴趣知道的可以到里面看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李光洙不见手机“大龙凤”,实为Samsung为S7 Edge的宣传手法!请问这个宣传方式大家认可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