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能复制不能粘贴,凶手应该是3D Touch不兼容!内附解决方法!

0
copy paste ios 7 vesper hero1

智能手机长按的复制和粘贴功能(copy & paste)相信每个人都用过吧!这功能对不少人来说非常的方便,但大家有想过这简单的功能也会出问题吗?不要怀疑….Apple的 iPhone 6s 身上就真的出现了这个问题=3=!

324000519dfc674ca58

其实自 iOS 9.1 推出时就有用户反映他们的 iPhone 6s 时不时会出现复制了却不能粘贴的情况,而有部分的网友甚至猜测这可能是与 3D Touch 引起冲突所导致的。

 

applegenius-e1346181768182_副本

京华时报的记者向Apple 客服热线询问过对此问题有什么方案,而得到的答复却是:Apple 并没有接到用户的这类投诉,对此问题也没给出准确原因,即便是升级至最新的iOS 9.2.1也一样会出现。

而 Apple 公司的相关人士也否认是 iPhone 6s 压力屏与 3D Touch 功能造成冲突而出现复制粘贴问题,并建议碰到这问题的用户拿手机去做检查才能更准确的找到问题的原因。

 

revert-ios-84-recovery-mode-screens-1024x618 (1)

各位 iPhone 6s 用户,有没有人遇到这种状况呢?这里就有网友表示这个问题是可以被解决的,而且方法很简单,就连Apple也建议用户可以尝试:

  • 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 ” 滑动来关机 “ 的画面
  • 再长按Home键返回桌面

这时再打开App就能够进行复制粘贴功能了!用户们如果也遇到的话,可以试试这样来解决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s能复制不能粘贴,凶手应该是3D Touch不兼容!内附解决方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