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配置曝光!能支持4K视频拍摄!售价预计最低从RM2528起!

0
iphone 6s 4k video thumb800

距离 3 月 21 日的发布会越来越近,有关 iPhone SE 的消息也陆陆续续地曝光,说明大家对它都非常期待。今日,有 Apple 内部人士爆料,曝光的是 iPhone SE  能支持拍摄 4K 视频,与现在的 iPhone 6S 完全一样 !

 

s_29c91bc680394ef0b49dccd503d25835

早前流传 iPhone SE 的渲染图,大家对 iPhone SE 的外观都略有了解。外观与上一代的 iPhone 6S 有点相似了,难道配置上也会有些相同之处?今日终于有消息爆出了它的特点配置,那就是 iPhone SE 将能支持拍摄 4K 的视频!

s_eadc30fa51104244b5bbbf78a4bfbe3c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iPhone SE 就是 iPhone 6S 的 “ 缩小” 版了。如果说这款 4 寸的 iPhone SE 跟 iPhone 6S 同样能支持 4K 视频的话,那这同时也证明了 iPhone SE 也将会搭载 A9 处理器咯?(说不定,真的就是这样!)

 

另外,这款 iPhone SE 的其他特点也跟 iPhone 6S 有相似,例如说:内置的是 2GB RAM、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也支持 Apple Pay 和 Live Photo 等等。同时,这 iPhone SE 将会有 16GB 和 64GB 两个版本。

至于 iPhone SE 的售价方面,Apple 未有确实的说明,但售价预计最低将会从 3988 元(约RM2528)起,而 64GB 版本的 iPhone SE 则预计是 4599 元(约RM2916)。与 iPhone 6S 的售价来对比,iPhone SE 的售价稍微低了一些。(相近的售价就能购买到差不多相同配置的 iPhone 6S,是不是很划算的说~!)

 

最后,小编偷偷告诉大家,iPhone SE 可能也会有玫瑰金哦!XD

更多消息,等到3月21日的发布会就会知道了!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配置曝光!能支持4K视频拍摄!售价预计最低从RM252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