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S7 Edge音量和电源键出状况?!5秒就能解决而且很简单!

0
features samsung s7edge performance 1270

Samsung 旗舰 Galaxy S7 /S7 Edge 自推出以来就大受好评,单单在防水的功能上都打败了不少对手,但现在却有用户反映表示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除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音量键和电源键无法响应的状况!

samsung-galaxy-s7edge-angled

近期,不少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的用户表示使用该机时会出现两个状况,第一个是音量增加键(Vol Up)使用时依然正常,但音量减少键(Vol Down)却毫无反应,无法降低音量;第二个是想按下电源键让手机从睡眠状态唤醒时,也一样没有反应。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身为一个旗舰机,怎么会出这种不应该出现的状况呢(囧)!

 

Samsung-Galaxy-S7-edge_副本

但是,遇到这状况的用户们不用担心,好消息来噜!这状况的解决方案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持续按着音量减少键和电源键直到屏幕变黑然后,继续按住就会看到手机名称(例如Galaxy S7 Edge)出现在屏幕上。然后就会有一个菜单页面弹出,只要通过音量增加/减少按钮进行上下移动,再选择Reboot normally(正常重启)并按电源键选定进行重启即可。

 

根据同样遭到这种状况的外媒 SamMobile 也尝试了这个方式,并成功解决了这问题,所以这方案绝对有效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音量和电源键出状况?!5秒就能解决而且很简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