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6将独家首发Helio X25!升级版Helio X20,功耗不升性能提升!

0
mediatek helio

虽然MediaTek的十核芯片Helio X20至今还没开始出货,不过厂商推新品的速度可以点也没有搁置下来!MediaTek联发科刚刚又召开了发布会,带出了改良版Helio X20 — Helio X25!

 

mediatek-helio-x20-spec_1024

此次带来的Helio X25并没有什么大改变,依然采用了A72核心,不过主频将从原本的2.3GHz,改正到2.5GHz!与此同时,图形处理器方面依然采用Mali-T880 MP4,而主频一样从780MHz升级至850MHz,所以相较之下Helio X25的确有所加强了,而且还能确保功效不提升,一举两得!

Catch981A(03-16-22-20-07) CatchF6E5(03-16-22-20-07)

另外,按照MediaTek共同运营长朱尚祖的说法,配备Helio X20的手机最快也要等到4~5月才会面世,至于Helio X25的话则要等到至少年终。随后,魅族总裁白永祥也在微博上透露,Helio X25乃MediaTek与Meizu的 “ 结晶品 ” ,所以会有下一代的魅族Pro 6首发,并且 “ 独享 ” 几个月时间!

看来魅族对Helio X25真的很有信心啊 ~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Pro 6将独家首发Helio X25!升级版Helio X20,功耗不升性能提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